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清洁百宝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1-25 09:08:12

近日,1200套印有“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字样的创文“清洁百宝袋”发放到红塔区玉兴街道下辖的15个社区投入使用。

据介绍,为了更加高效、及时处置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由玉溪市创文办牵头,对照创文测评标准以及各社区共性问题,统一采购了创文“清洁百宝袋”9675套,每套中包含小铲子、火钳、手套、大瓶自喷漆、黏胶清除剂、高效脱漆剂、钢丝球、灭火器检查卡、垃圾袋、防水双肩包等,能有效解决户外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目前在红塔区和江川区各社区推广使用。

“以前创文清洁工具主要由社区自行采购,品种较为单一,数量上也无法保障。”玉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刘敏表示,有了创文“清洁百宝袋”,发现问题能够有工具及时处理,方便社区工作及志愿服务开展,有效提高社区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汤思琪)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