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玉溪市开展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活动
2021-10-26 08:50:06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网络素养教育,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10月22日,玉溪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活动在玉溪第四小学报告厅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游戏勿沉迷·争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由玉溪市新闻出版(版权)局、玉溪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玉溪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主办,玉溪第四小学承办,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1

0

2

3

在活动现场,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李正平警官以"正确使用网络·预防网络成瘾"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网络诈骗的防范常识、拒绝网暴倡导文明以及预防网瘾健康成长四个方面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法治宣传教育,李警官精彩的辅导和生动的案例赢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

4

为引导未成年人爱上阅读和版权保护意识,宣传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绿书签"发放和非法出版物鉴别环节,此次活动,共发放"绿书签"400余份、发放宣传品150份、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文明上网,鼓励他们养成常读书、爱读书的好习惯,进一步树立"尊重知识、支持正版"的良好意识,为未成年人营造了健康成长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