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易门县开展领导干部科技发展与干部科技素养提升培训
2023-05-26 17:27:00

5月25日,2023年省科协“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暨玉溪市科协专家服务团易门县基层行教学培训活动在易门县总工会举办。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讲师王邻农老师教课,县级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老师围绕科技发展与干部科技素养提升专题,采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运用案例小故事、图表、视频、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讲解。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王老师的讲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通俗的科普课,对提升科技素养具有较好的指导。


培训会要求,全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素质工作,要结合自身职能,不断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我县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加强科普宣传工作,实施好《易门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的工作任务,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努力汇聚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强大合力,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力量。

(易门县科协)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