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玉溪市科协到易门县检查调研
2022-06-21 15:44:46

6月1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科协主席董晓娟,市科协副主席杨继林、市科协科技创新部部长李俊碧到易门县开展科普项目资金检查和基层科普组织运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施立生,县科协领导参加检查调研。


在十街彝族乡,董晓娟深入到十街油橄榄专业技术协会查看油橄榄种植情况,同基地负责人座谈,了解油橄榄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发展的意见建议。听取十街彝族乡农函大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市科协驻十街彝族乡大村村委会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易门科普项目资金和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情况汇报。


在浦贝彝族乡,董晓娟查看了易门县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软籽石榴示范基地、易门县中药材协会科普示范基地、易门县板栗协会情况,同基地、协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发展情况、基地和协会的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易门县科普组织和科普项目助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科普项目资金和基层科普组织运行提出了要求。一是县乡科协和基层科普组织要围绕职能职责,普及科学技术,推广实用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发展。二是要立足实际,制定方案,整合资源,打造大村村委会科普教育实践基地。三是要加强科普资金管理和拨付进度,加快科普项目实施,充分发挥效益。

(马云飞)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