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我市召开“四个行动”专题研究会
2022-05-24 10:42:22


  5月16日,我市召开“四个行动”专题研究会,听取市委政法委5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及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四个行动”和反诈宣传督导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四个行动”和反诈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抓实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归纳、整理、整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抓实工作调度,召开工作调度会、情况反馈会,及时反馈督导情况和整改意见,动员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四个行动”和反诈宣传工作。要督促指导各基层单位落实好市平安办印发的《关于抓好“四个行动”的二十条措施》。抓实跟踪问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玉溪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刘志华)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