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易门县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2-24 17:40:22

2月18日,易门县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党支部书记田加宏主持,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加宏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县科协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方面、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方面、对照入党誓词方面、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方面的内容,从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祛病”,“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出优秀共产党员2名。


会议最后,田加宏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他强调,一是继续抓好政治思想建设,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厚植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说办就办马上办”的工作作风精神;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推2022年科学普及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