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易门县科协组织学习自然资发【2021】166号等系列文件
2022-02-24 17:36:13

2月24日上午,易门县科协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国家、省有关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文件精神,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田加宏主持,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田加宏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66 号)、《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的实施意见》(云自然资〔2022〕1 号)等文件。


田加宏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然资发〔2021〕166号、云自然资〔2022〕1号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干部职工例会、“三会一课”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当好表率,带头研学,带动职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二是县科协项目申报和项目实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耕地“进出平衡”等有关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扛起耕地保护责任,确保将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