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易门县组织收看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08 17:36:50

12月7日上午,易门科协组织观看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及全体科协干部职工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共计7个分会场87人参会。


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书面审议了“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报告;表彰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做重要讲话。第二阶段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王挺作了《新时代  新纲要  新使命》报告。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努力实现2035年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超过15%的目标;加强领导,确保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易门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实施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五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化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提高科普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扎实推动全县科普工作取得新成效。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