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易门县小街乡科协组织观看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08 17:28:58

2021年12月7日,小街乡科协根据县科协要求,组织乡科协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共计12人观看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表彰“十三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上,四个省份代表就本地区科普工作的亮点、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中国科协表彰了2021年度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视频会议将进一步提升乡科协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