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宪法宣周”科普大篷车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1-12-06 16:43:50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律意识,12月3日,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在小街乡集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科普展板,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及播放法制宣传科普视频,广泛宣传平安建设、食品安全、预防集资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当天同时发放了《趣味科普读本》《健康知识科普读本》《早蚕豆种植技术》《马铃薯高产栽培》《除虫菊种植技术》等科普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袋。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关于地震、地质、防火、生产安全、健康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提升了群众防范和应对各类灾害的基本技能,对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3

此次活动,展出展板40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600份(册),宣传袋1000个,受益群众1200人。2021年“宪法宣传周”从11月29日持续到12月5日,活动期间,县科协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宣传主题,同步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七个宣传活动,营造出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