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最新动态
“银发族”融入“数字生活”
——易门县老科协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讲座
2021-12-03 10:30:11

为帮助“银发族”融入“数字生活”,为老年人带来便利,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使老年人在数字化时代收获幸福感与安全感。

图片1

2021年12月1日下午,县老科协联合浦贝社区开展老年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易门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冯子华主持,老科协、浦贝社区两委成员、各居民小组组长、副组长、支部书记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老科协根据老年人实际需要,培训主要针对老年人交通出行健康码使用、菜场购物线上支付和就医等生活日常需求,进行手把手教学,还就如何防范微信支付安全、金融诈骗等网络安全进行重点警示,提高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老年人纷纷表示,老年群体学习智能手机总是“学得慢、忘得快”,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在他们老年人身上其实并没有体现。这次培训活动中老师的教学的内容非常符合老年人的需求,讲解非常耐心,教学方法也简单易懂,让他们受益匪浅。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