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农协会专栏
易门县脚家店绿化椒行业协会挂牌成立
2022-07-19 11:37:11

11月9日,易门县脚家店绿化椒行业协会挂牌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方、县科协主席王兆林、十街乡领导及农业、供销等部门有关人员、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方为协会揭牌,县科协主席王兆林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牢产业发展基础,把绿化椒产业作为全村增收致富、脱贫攻坚的致富门路,毫不动摇,一抓到底。二是要以协会为平台,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努力创建科普示范基地,打造一流农技协。三是要严格依照协会章程规范运作,培养懂经营、善管理的领头羊,为绿化椒产品进入市场提供人才保障。四是要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为全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易门县科协供稿:王兆林)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