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农协会专栏
现有茶园面积400余亩,年产干茶3500公斤,产值40多万元,是一个以生态茶生产加工的茶厂
腊品茶叶协会
2023-07-04 10:36:29

IMG_20160328_105039

易门县腊品茶叶协会,在易门县民政局、科学技术协会关心帮助成立于2008年3月,在全县共有十余个茶叶生产基地,共有农户会员112余人,会员遍布全县茶叶科研、种植、加工、经营、销售等茶叶相关的各个领域。腊品茶叶协会地址在易门县绿汁镇腊品村委会茶山,现有常务理事人员5人,负责协会的日常工作开展。腊品茶叶协会的服务宗旨是:团结和动员全县茶叶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茶叶流通规范茶叶经营秩序,为我县茶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主要职责:

1、负责本县茶叶行业的协调与管理工作。 

2、向县政府职能部门反映茶叶行业经营管理、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会员传达政府有关茶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3、发展会员间的技术、经营、信息交流活动,提高全行业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

4、积极宣传茶叶饮用价值,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

易门腊品茶厂位于腊品村委会西南老黑山下,在炉房至腊品村,腊品村到双柏县城的公路旁,交通便利,距易门县城76公里。现有茶园面积400余亩,年产干茶3500公斤,产值40多万元,是一个以生态茶生产加工的茶厂。茶厂为半机械化加工,拥有60年历史的老茶树,人工采摘新鲜的生态有机茶,准确的火候,精细的加工,所加工出的茶叶工业讲究,质量可靠,所生产的“腊品春尖”茶叶色、香、味俱全,深得广大消费者好评。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