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党务公开
关于县科协人员内部分工的通知
2022-05-16 12:57:13

为全面完成县科协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对部门职能中的具体工作和效能考评责任书中的具体任务进行梳理的基础上,经5月16日县科协党政班子会研究,就县科协工作人员作出如下具体分工:

1.党组书记田加宏同志:主持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导班子建设、组织人事、乡村振兴、公务员培训、科普e站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2.主席马云飞同志:主持县科协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全面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招商引资、向上争取资金、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信息(含党委政府信息和易门科普APP、易门科普网信息及科普简报信息的审核)、科普信息化推广应用(中国科普APP推广、科普宣传员注册、科普活动网上注册等)、科普宣传、科普项目建设、科普资金支付协调、社区科普大学建设、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含专家院士工作站、专家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反邪教协会、老科协业务指导等工作

3.罗文宏同志负责:科普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基层科普组织建设(含新发展农技协、科普示范社区创建、社区科普大学创建、科普示范学校创建、科普示范基地创建等)、青少年科普(青科大赛)、科普宣传、出纳等工作。

4.杞和昌同志负责:党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

5.王武堂同志负责:平安建设(含扫黑除恶、县域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安全生产(含消防安全及网络安全)、科普宣传等4项工作。

6.王丽萍同志负责:预结算公开、预算绩效考核、农函大办学、会计、统计、科普宣传等工作。

7.杨发清同志负责:基层农技协指导、科普大篷车的运行管理、科普宣传、保密、工会等工作。

8.苏玉春同志负责:协助OA文件流转、档案、创文创卫相关材料报送、后勤保障、协助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办公室和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2022年5月16日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