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党务公开
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调整人员分工的通知
2017-11-02 11:16:00

各乡(镇)、街道科协:

由于人事变动,经县科协研究,现将调整后的人员分工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王兆林( 主席)主持县科协全面工作。主管办公室、联系招商引资工作。

王武堂(副主席)协助主席工作。分管科普宣传、实用技术培训、农函大、科普试验示范、科普项目、科普阵地建设、《公民科学素质纲要》、青少年科普、党务、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保密、普法及依法治县等工作和临时性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向上争取资金工作。

罗文宏(保留原职级待遇)负责科普项目的申报、管理、实施和学会、协会的发展工作、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作。

杞和昌(保留原职级待遇)负责党务的日常管理、科普试验示范、科技(学术)论文征集、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反邪教协会、社区科普大学、工会、科普e站建设管理工作及临时性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丽萍  负责科普宣传、农函大、实用技术培训、会计(统计)工作和临时性安排的工作。协助做好办公室工作。

周得平  负责办公室和科普信息化建设、出纳工作。负责保密、综治、维稳、普法和依法治县、档案管理、行政效能建设等日常事务及痕迹管理工作。

杨发清  负责科普大篷车的驾驶、日常宣传管理工作。协助做好科普宣传、办公室工作及临时性安排的其他工作。

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0月23日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