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党务公开
易门县科学技术协会人员分工
2016-04-20 10:08:34

王兆林(主席) 主持县科协全面工作;主管办公室、财务工作;联系招商引资工作。

杞和昌(副主席) 协助主席工作;协助主席分管办公室;分管科普宣传、《纲要》、农函大、实用技术培训、青少年科普、党风廉政建设、老科协、社管综治、维稳、保密、普法及依法治县和临时性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向上争取资金工作。

李绍忠  负责主席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罗文宏  负责青少年科普工作;协助做好科普项目的申报、管理、实施和学会、协会的发展工作。

矣金生  负责科普项目的申报、管理、实施和学会、协会的发展工作。

王丽萍  负责农函大、实用技术培训、会计、科普宣传工作;协助做好办公室工作。

周得平  负责办公室和出纳工作;负责保密、社管综治、维稳、普法和依法治县、行政效能建设等日常事务及痕迹资料管理工作。

杨发清  负责驾驶员工作;协助做好科普宣传、办公室工作。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