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易门 >> 党务公开
易门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首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2016-04-20 10:05:28

一、出席易门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代表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选举时,到会会员超过应到会会员的三分之二,方可进行选举。

二、易门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设理事9人,理事候选人经协会筹备组协商产生。

三、理事会设常务理事,由1名会长、2名副会长组成,秘书长由副会长兼任,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由本会筹备组提出,经业务主管单位同意后提交由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

四、理事由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经到会会员半数以上表决通过即为当选。

五、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理事会选举产生,经到会理事半数以上表决通过方为有效。

六、易门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选举,采取等额选举办法,举手表决方式进行,不对每个候选人单独表决。

七、本选举办法经会员大会通过后生效。

易门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筹备组

2014年3月22日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