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县科协开展主题志愿服务 助力县城创卫
2022-01-29 16:31:38

新春佳节来临,为进一步夯实元江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已取得的成就,1月28日,县科协到红侨社区创卫网格点,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文明县城创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现场,县科协发动科普志愿服务力量,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创卫垃圾不落地、文明劝导、门前三包等系列主题志愿活动。每个志愿者都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清理烟头、纸屑等垃圾,积极开展爱卫和控烟宣传教育,并动员居民住户参与扫除;为沿街商户再次发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倡议书,及时更新各家各户“门前三包”责任卡,普及“门前三包”责任制的重要性,同时普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城市文明离不开居民文明,建设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参与活动的科普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树文明新风,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为元江的城市增添亮色。经过大家的努力,“门前三包”责任制得到进一步改善,社区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创卫知识也更加深入人心,再次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元江县科协)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