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元江 >> 最新动态
县科协到甘庄街道红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17:55: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12月27日,县科协到红新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会。



县科协党组书记杨斗解从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一是会议基本情况;二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三是党在各个时期的任务和成就;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五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最后,杨斗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一是希望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熟读原文,熟记知识要点,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使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元江县科协)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