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元江 >> 最新动态
县科协组织收看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08 10:04:24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科学素质纲要》),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召开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21〕40号)和云南省、玉溪市纲要办通知要求,12月7日上午,我县设置云直播分会场,组织元江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19家成员单位收看了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


会议交流了“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表彰了“十三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


会后,县科协主席杨斗解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根据部门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元江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县科协副主席王红梅就元江县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及元江县省级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台账的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元江县科协)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