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市科协主席沐华斌到元江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0 10:18:01

11月5日上午,玉溪市科协主席沐华斌一行三人到元江县科协调研省级科普示范县创建和科普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史勇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县科协杨斗解主席对元江县开展省级科普示范县创建和科普项目工作及今年开展的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沐华斌主席充分肯定了元江县科协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元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级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创建工作组织保障到位,措施有力,亮点突出,能够紧紧围绕省级达标创建标准抓好各环节工作。他指出,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是系统工程,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抓好各项指标落实,全方位、系统性推进创建工作;科普项目建设是各级科协的重点亮点工作,项目实施能够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他强调,元江县科协要积极加强与县委分管领导请示汇报,争取项目资金能够按时足额拨付到项目点,充分发挥资金绩效作用。

图片2

县委副书记史勇对市科协沐华斌主席亲临元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元江县将按照上级的达标创建标准抓好创建工作,加强部门联动,以强烈的务实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同时对县科协提出更高要求,加大科普项目的储备、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积极协调和推进科普项目资金到位落实。

下午,在县科协杨斗解主席的陪同下,沐华斌主席深入洼垤乡调研指导依法治乡工作,认真听取了全乡近年来开展依法治乡工作情况汇报。沐主席对洼垤乡开展依法治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洼垤乡如何好抓下一步依法治乡工作、如何采取有效手段措施和进一步提高村民自治能力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