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元江 >> 最新动态
元江县组织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11-02 08:53:1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10月29日下午,元江县组织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召开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业务培训会。

图片1

培训会上,杨主席就全县参加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做了通报,要求接下来的日子里各单位能够再次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增强全县人民的农业农村知识和日常科普知识,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图片2

最后,县科协副主席王红梅对本次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参赛方式、活动方式、注册程序、竞赛内容、题库内容等再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答疑解惑,并就深入推进省级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业务进行了解读。

图片3

(元江县科协)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