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农协会专栏
甘庄街道芒果协会成立
2017-09-04 17:12:52

2017年9月1日,元江县科协在甘庄街道甘庄社区,举行甘庄街道芒果协会成立仪式。

元江3

甘庄街道是元江芒果主产区,种植面积达7200余亩,占了全县芒果种植面积的60%左右。近年来,随着果农的逐渐增加,芒果种植技术和销售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规模化种植,提高芒果管理技术,提高芒果商品率,适应时代发展潮流。9月1日,元江县科协在甘庄街道成立了甘庄街道芒果协会。

元江11

元江22

在会上,元江县科协主席杨斗解作了重要讲话,甘庄街道成立芒果协会,芒果生产与销售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今后我们的果农要在芒果协会的统一领导和指导下,芒果生产上技术统一,果实蝇的统防统治,病害的统一防治,统一进药。在芒果销售上,协会与芒果经销商打交道,最大限度地维护果农的利益,使甘庄街道芒果生产与销售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甘庄街道芒果协会班子。会长:罗勇;副会长:李刚、刀云辉、李有华、李发荣;秘书长:罗兴情,当选理事11人。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