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元江 >> 科普示范基地
元江县科协深入项目点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2022-11-16 14:44:49



9月9日,元江县科协主席杨斗解和陪同人员一行3人,来到元江县曼来镇团田、平昌、农场田三个村委会,查看了各村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在项目实施点的田间地头,杨主席详细询问了中草药和三华李育苗时间、上市时间、销售状况、经济效益、田租费用和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在认真听取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对各项目点多年来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发展,助农增收致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推进中草药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二是多方谋划,提高三华李产品质量,争取商标、产地、产品绿色认证;三是在科技培训、科普项目储备等方面提供服务;四是要求发挥农技协优势,及时提供技术、信息支持;五是加大科普宣传栏建设,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的宣传,尽可能完善相应的牌子或标识,宣传项目实施单位的同时也宣传好项目支持单位。(元江县科协 张龙)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