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科普示范基地
元江县有机辣木科普示范园简介
2022-05-18 18:07:48

5

6

7

元江县依江风辣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现有职工共15人,其中技术员5人。公司拥有辣木基地160余亩。其中以辣木为主,体现北热带人工培育植物多样性种植基地120亩;辣木种苗繁育、示范基地20余亩。二年来,公司首创的“辣木生态种植”体系已获得各级领导及多家省级知名院校、制药企业的认同。公司供应的初级产品有辣木嫩条、辣木花、辣木豆荚、辣木籽、辣木苗;公司已研发出“辣木干叶、辣木粉、辣木养生茶、辣木酒、辣木面点”等系列产品。随着营销面的不断扩大,公司现有基地的规模和产品研发的力度已不能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今后,元江县依江风辣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将加大投入力度。总结经验,积极吸收同行的先进做法,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辣木种植模式,进一步增强大辣木产品的研发力度,在原有辣木种植技术的基础上,主要研究有机辣木的丰产栽培和管理技术。与元江县依江风辣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形成产业配套,相互依托,共同探讨完整、科学、规范、适合元江辣木种植的栽培管理技术标准,有计划地带动周边农户种植有机辣木,培育有机辣木种植示范户。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