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科普网欢迎您!!!
您的位置: 新平 >> 通知公告
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进驻新平县督导公告
http://www.yxwjw.gov.cn/ 2021-0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于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18日进驻新平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和督导职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在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877—7771889,邮政信箱:新平县1号信箱,电子邮箱:xpshb2018@163.com,主要受理新平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线索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30-20:00。

特此公告。

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

2019年3月4日

主办: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