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科普网欢迎您!!!
您的位置: 新平 >> 通知公告
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玉溪第二轮巡展新平站免费开放公告
http://www.yxwjw.gov.cn/ 2021-09-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由中国科协与各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各省市科协共同协作,将中国流动科技馆送入我国科技馆建设薄弱地区,支援和带动地方科技馆事业发展,并以此激发公众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传播科学精神、思想和方法。2018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玉溪第二轮巡展新平2018年9 5——2018年930日在新平县新平大道19号(原鑫源酒店)展出,对公众免费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一、参观地址

新平县新平大道19号(原鑫源酒店)展出

二、免费开放时间

2018年95日至930日(逢周一进行闭馆检修设备),具体安排为:

上午09︰00——11︰30开馆

下午14︰30——17︰30开馆

三、巡展内容设置

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和数学魅力等展区,配置移动球幕影院、VR体验设备等50多件集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经典科普展品和电磁学、光学等科普实验包。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参观效果和参观安全,展厅瞬时接待量将会控制在150人内,当展厅参观量饱和时,将不再接待参观。对后续来参观的参观者,将采取等待分批入馆的参观措施,请观众予以谅解并自觉配合;

2、敬请观众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排队入馆;按照说明牌指示操作爱护展品,文明参观;

3、为保证观众的安全,维护良好的参观氛围,贩卖物品者、衣冠不整(如赤足、裸背)、精神病患者、携带宠物或危险品(包括易燃、易爆、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危害展品和人身安全的所有物品)、乞讨者、醉酒者等谢绝入内;

4、学龄前儿童与小学生须有成人监护陪伴,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者也须有人陪同;幼儿园组团参观的,应保证每10名儿童至少有1名监护人。

5、为保持正常秩序,参观者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