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科普网欢迎您!!!
您的位置: >> 党务政务公开
县科协深入开展“挂包帮 转走访”工作
http://www.yxwjw.gov.cn/ 2017-10-17

为持续深入开展“挂包帮 转走访”工作,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要求,9月5日,县科协来到脱贫攻坚工作联系点建兴乡磨味村狗头坡小组入户走访,因联系户均为外出户,到狗头坡小组实地查看以后,县科协一行分别到漠沙、新平9户联系户家中入户。

每到一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状况,真正摸清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贫困状况、致贫原因和实际需要,详细询问家里人口、收入、开支、致贫原因和具体困难,与贫困户共同探讨脱贫的措施和方法。同时认真填写第一次帮扶情况,广泛宣传各级支农惠农和扶贫开发政策,引导贫困群众转变观念,摆脱意识贫困和思路贫困,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