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玉溪市科技馆农耕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http://www.yxwjw.gov.cn/ 2024-02-06

2月4日,为配合玉溪市科技馆春节研学活动,通海县科协联手秀山街道科协到市科技馆门前广场,开展传统农耕用具科普展示活动。

640 (1)

通海科技小院农科成果展示摊位上摆放着彩色马铃薯、萝卜、鸡刺根、鲜羊肚菌、红托竹荪、稻米、米酒及酱菜等果蔬土特产品,深受市民喜爱。

640 (2)

老农具布展活动突出了农耕文化对于研学的现实意义,以及科技进步与生活改善的紧密关系。

活动中,通海12名科普员进行了各功能区全面体验参观,沉浸式5D影院、VR虚拟体验。据介绍,从大年初二起,科技馆对外开放,迎接广大市民体验科学魅力,探索大自然奥秘。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