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青少年科技创新讲座进校园
http://www.yxwjw.gov.cn/ 2024-01-16

1月14日,随着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讲座进校园活动的开启,通海县科协“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通海二中举行。

640

仪式上,县科协党组书记丁超和通海二中校长胡庆功分别作发言讲话。

接着,科教指导老师马晓东为在场300余名高一学生讲解《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引导学生培养科创兴趣和能力,激励学生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思想。

同时,双方就科普示范学校创建、青少年科学素质建设以及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教育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实地查看了校园微型科技馆的布局设置情况。

通海科协将尽力支持和配合学校教育,积极探索科技创新和应用人才的培养方式,引导学生开展科学创新与技术实践的跨学科探究活动,做好校园青科工作。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