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保护杞麓湖,我们在行动
http://www.yxwjw.gov.cn/ 2023-12-01

11月29日,为确保杞麓湖调蓄带、河道、灌溉沟渠、湿地等重点区域干净整洁,从源头上有效杜绝污水入湖造成污染。通海县科协党支部到四街社区报到,与四街镇党员干部、四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保护杞麓湖,我们在行动”洁湖卫士联合行动。

图片11

图片12

在拦湖坝以西红旗河坝堤上,参与行动的党员干部10余人积极性高、齐动手,用锄头、钳子、钉耙等工具全面挖掘捡拾坝堤四周和水面的污物,并在垃圾池集中焚烧,当天共清理垃圾70kg左右。同时,科普大篷车播放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语音47分钟。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