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市科协领导基层行
http://www.yxwjw.gov.cn/ 2023-12-01

11月28日,玉溪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波,副主席杨继林到通海调研指导工作,通海县科协领导干部及科普组织负责人陪同。

图片9

调研活动主要围绕通海县农技协及产业发展状况进行。市县科协领导分别走访了通海县盆景协会、云南第一盆景村——五山盆景村、杨氏天然产物公司。

图片10

调研中,市科协领导对通海县盆景协会以农技协的发展带动公司、基地、合作社的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科协将持续支持盆景产业发展。希望杨氏天然产物公司继续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企业科协的建设运行,继续做好色素科研的排头兵。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