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助力二中体艺节
http://www.yxwjw.gov.cn/ 2023-12-01

11月22日,通海二中第25届体艺节开幕,通海县科协携手河西镇科协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7

通过科普大篷车播放“卫生健康知识”语音、摆放“科学家和本土名人”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和动员师生安装注册“科普中国APP”活动。现场展示“科学家&名人堂”10副、“身边的院士”科普画10套,发放《奥秘》、《地震中如何保护自己》、《反邪教知识读本》、卫生健康、生态环保等宣传材料共400余册,大篷车喇叭播放“卫生健康知识”语音20分钟。活动中前往展区的师生络绎不绝。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