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市科协农函大经果种植骨干培训
http://www.yxwjw.gov.cn/ 2023-11-10

10月31日,玉溪市科协2023年农函大经果种植骨干培训活动在通海县里山乡大黑冲村举办,来自大黑冲各村组的村民100余人参与培训。

640 (6)

大黑冲村委会主任李忠义结合本土气侯特点和地理环境,用大黑冲本地种出的柑橘作对比讲解,在现场进行品鉴,与村民学员互动交流,带着问题和经验与学员一起听课。

华宁县柑橘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国家柑橘产业技术体系云南极早熟柑橘试验站站长施云庭授课。课程分三个内容讲授:1.土壤、气候、水源对柑橘栽培的影响分析和围塘注意事项;2.柑橘栽培技术;3.农药化肥施用及病虫害防治知识。培训让学员初步掌握了基本的栽培技术和管护知识。

640 (7)

活动结束时,通海县科协领导干部发动在场学员安装使用“科普中国APP”,科普大篷车配合培训活动,播放反邪教、反诈宣传影音,发放农函大教材《蔬菜种植技术》、反邪教反诈宣传页、环保生态、防灾减灾、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60册。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