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通海县2023年“全国科普日”社区科普联合行动
http://www.yxwjw.gov.cn/ 2023-09-29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通海县《纲要》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科协、各科普组织的代表100余人走进秀山街道大树社区,参加由通海县科协牵头组织的“通海县2023年‘全国科普日’社区科普联合行动”。活动围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引领乡村振兴”主线,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讲座,科普日集中宣传,科普大篷车、新能源车环杞麓湖宣传活动。

640 (3)

活动中,县科协岳主席发动讲座现场100多名听众进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扫码答题,之后由全国劳模赵思旺讲课;科普大篷车引领8辆新能源车环杞麓一圈进行《云南省杞麓湖保护条例》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手册、法律法规、环保生态、防灾减灾、卫生健康、科学防疫、食品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600余册。

640

社区科普联合行动,是城乡居民科普工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身边的科普氛围,让科普工作助力乡村旅游、促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落到实处,让科学在日常生活中流行传播。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