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科协参加彩色洋芋采收观摩交流会
http://www.yxwjw.gov.cn/ 2023-09-11

9月6日,通海县科协领导干部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河西镇改水沟山村,与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秀山科协等部门单位一起参加云南是贤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彩色马铃薯引种品比试验观摩交流会。在该公司推广种植示范基地,业主董军向现场的各单位领导干部、农科人员介绍了彩色马铃薯在螺峰山地带的生产种植情况和果蔬品种创新进展状况,之后进行彩色洋芋品鉴交流活动。

640

其间,通海县科协干部与改水沟乡村振兴工作队参观了村容村貌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状况,了解烤烟种植、果蔬栽培、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双方讨论交流关于改水沟村引进“双创”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如何进一步利用科普资源发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云南是贤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彩色马铃薯绿色高端蔬菜种植取得成功为范例,下一步,改水沟村将适度发展推广彩色马铃薯高端蔬菜种植规模,助力山区村民增产增收。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