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民盟中央、民盟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组到通海科技小院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yxwjw.gov.cn/ 2023-07-19

2023年7月17日,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民盟主委、市科协主席董晓娟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对杞簏湖入湖截污治理,污水厂污水治理,调蓄带绿尾狐草净水实施和县科协牵头的科技小院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一线实地察看。


最后一站,到大树社区通海叶菜科技小院基地了解建设进展情况,“科技小院”将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三个基地的试验示范取得成果作了详细汇报。并将近期上市的鲜蔬展示出来,“科技小院”产品展览活动以“绿色生态,科技创新、产品引领”为启发导向,多品种特色蔬菜登台亮相,分别有:彩色马铃薯、紫菜豆、羽衣甘蓝、黑糯玉米、狮子头番茄、芹菜、鸡窝白、冰脆一号白菜,水果甘蓝、甘蓝、生态大米。


调研组仔细查看科技小院成果展示各项内容,现场品鉴蔬菜,各方人员自由交流、各抒己见,活动突出了主题,气氛活跃。


民盟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生态部主任、研究员殷培红指出:科技小院建设要“立足优势,挖掘潜力,融合交流,共同努力”,全县“一村一品”蔬菜产业示范任重道远,一定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挖掘蔬菜产业服务民生健康安全潜力,确保菜农利益不受损,杞麓湖水质也得到提升。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