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市科协领导调研通海
http://www.yxwjw.gov.cn/ 2023-05-18

5月16日,为配合省民盟对杞麓湖保护治理民主监督的实施,市政府副秘书长、民盟玉溪市主委、市科协主席董晓娟、副主席杨继林等领导到通海县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白鱼河入湖口、调蓄带生产用水、湖水水质、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水生绿狐尾藻的长势、大树科技小院。通海县两办相关领导和通海县科协陪同调研。重点调研和查看了通海叶菜科技小院授牌仪式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董晓娟要求:1.杞麓湖的保护治理要遵循科学规律和项目资金的配套实施。切忌盲目无序建设。2.对通海叶菜科技小院三年的规划和实施,做到精准有效,真正地对通海蔬菜绿色有机种植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