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农民院士专家服务站和科技小院建设工作落地落细
http://www.yxwjw.gov.cn/ 2023-03-14

3月11日,省级农民院士服务工作站、中科协“科技小院”专家团队赴通海黄龙、六一、大树社区,对农民院士服务工作站试验田落实项目实施试验地块、办公住宿、技术对接、实施进度、水稻种植育秧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和事项确定。县委副书记温鹏陪同,县科协、县供销社、秀山街道和相关社区协同组织实施:


一、实地察看,走访了?黄龙社区?六一社区?大树社区;

二、启动实验室工作;

三、落实旱地稻谷种植50亩,水田稻谷150亩以上,蔬菜实验基地50亩;

四、稻谷和蔬菜品种选种。


这次调研活动,有效落实了项目各环节的具体事宜,充分体现了省民盟和省科协对农民院士专家服务站和科技小院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