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3.5学雷锋科技助农志愿活动——促进企业科协内引外联做实乡村振兴产业
http://www.yxwjw.gov.cn/ 2023-03-14

2023年3月5-6日,迪庆州虎跳峡镇长胜村村组干部、企业一行12人,在通海圆满农业公司企业科协牵引下,到通海考察学习蔬菜种植业和盆景产业。


在玉溪市、通海县委统战部,通海县科协、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通海圆满农业公司相关领导、科研人员陪同下,联络有关单位、村组负责人分别介绍讲解蔬菜种植、盆景培育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

?3月5日,先后实地参观了九龙火车站茁然育苗场、中国农技协云南通海叶菜科技小院研判指导下的大树农业蔬菜观光园、杞麓湖南岸盆景观光园。3月6日,参观了通海圆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辣椒加工厂、刘家坝云南盆景第一村,并开展现场咨询交流会。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学习,大家初步了解了通海蔬菜种植业和盆景制作栽培的基本情况,对科协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致力于增强农民绿色健康、生态环保发展意识,倡导农民坚持科学种田和合理利用植物资源发展盆景园艺,助力产业发展工作十分赞赏。同时形成互动,通海县的圆满企业、盆景协会派技术人员到虎跳峡镇长胜村培训指导辡椒栽培种植和盆景制作养护,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风景区牵手玉溪市通海县发展旅游服务业,为两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