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最新动态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yxwjw.gov.cn/ 2022-11-17

2022年11月9日,通海县科协牵头,里山乡大黑冲村三委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到河西镇改水沟村开展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222110707

改水沟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兆宝介绍了村政建设情况,突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阐明本村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大黑冲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忠义谈了两个村的共同点和各自的优势及不足,建议缔结为“友好村”,在乡村振兴事业中争先创优,齐头并进。

通海县科协党组书记岳修武充分肯定了两个村的科普工作成绩。表示:科协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以科技创新促进山区产业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促进乡村振兴,达成科普智农富农的目的。

村干部畅所欲言的互动交流活动在认真、坦诚、务实中进行,科协领导干部结合科普的理念和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山村干部的心里,发挥了积极的引导和指导作用。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