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省级动态
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开展“3·8”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21 10:16:00

3月8日,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工会以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联合本单位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昆明朱德旧居,在活动开始前的“会前说纪10分钟”环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的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引领妇女干部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拓展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奠定了基础。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全力投身到事业发展实践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云南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供稿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