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开展宣传活动 倡导节约用水
2023-05-24 10:37:00

5月14日至20日,我市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以“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据悉,我市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联合节水型小区、节水型企业、市级节水型单位和供水企业等,通过各种形式开展“2023年全国节水宣传周”活动。截至活动结束,共制作宣传布标50余条、宣传册1万余册、微信小视频20余个、节水宣传海报1000余张、节水宣传倡议书2万余份、节水宣传袋5000余个。

活动中,相关部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微信、会议、短信、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节水宣传,介绍水资源现状,宣传节水、用水及水质方面的知识,切实增强市民节水意识,关心、支持节水工作。同时,引导市民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节水节能习惯,号召市民把节水行动带到家里,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保护和节约水资源行列中。

当前,我市受持续干旱和蓄水不足的影响,供水形势严峻,相关部门呼吁市民树牢节水观念,养成节水习惯。(玉溪日报记者  滕舒琪)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