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08-25 17:48:12

8月22日上午,玉溪市科协组织召开职工例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图片2(1)

会上,主席董晓娟原文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力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在玉溪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回顾总结了玉溪两年以来的工作,又分析研判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风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后几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协作为群团部门,要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与自身的职能职责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思考总结,搭建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人才智库建设三个平台,为促进全市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贡献好科协力量。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