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1-24 10:43:56

2022年1月21日,玉溪市科协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波同志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党员干部共12人参加。市科协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党员干部就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问题进行提问,市科协党组书记作点评讲话,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述职评议测评。


会议认为,2021年,玉溪市科协坚持党建引领,在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主动融入玉溪“一极两区”建设和“三大核心战略”实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模范机关创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和“明职责、强能力、勇担当”行动,推动干部“明职责、担使命”,推动市科协机关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促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市科协供稿)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