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09:30:36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要求,8月10日,玉溪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13名在职、退休党员参加。

图片1

会前,玉溪市科协党支部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市科协党员干部及联系点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作简要动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全面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逐一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下一步将加强自身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在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和建设“一极两区”中贡献个人力量。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