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喜报!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玉溪战队获佳绩
2021-07-22 16:41:22

2021年7月16-18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32个赛区751支代表队的270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玉溪市首次推荐获得云南省赛优异成绩的玉溪第四小学组队参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选派朱红春、王耀军等4名优秀科技辅导员老师,带领蒋和辰、李锐涵等6名同学参加小学组编程挑战赛和蜂群舞蹈赛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市参赛小选手在高手云集的竞赛中,不畏强手、敢于亮剑,取得佳绩:荣获编程挑战赛项目2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蜂群舞蹈赛项目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各参赛选手经市赛、省赛层层选拔晋级产生,从参赛人数、赛项数量、赛事规模等方面都超越了历届。此项赛事已成为我国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科普活动之一,是开展青少年科技素质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教育部公布的面向中小学生35项全国性竞赛活动中唯一一项航空航天类赛事。(玉溪第四小学 朱红春)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