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14:59:08

4月23日,玉溪市科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吴渔琛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党组关于印发<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云南省科协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第四次集中学习以及中共玉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市科协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12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凝聚各方共识、提高资政水平的现实需要。全市科协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化“玉溪之变”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争做“玉溪之变”的积极因子,增强以学促干的工作自觉,汇聚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磅礴力量。要团结引导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广泛参与科技创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玉溪创新型城市建设。要结合职能职责,突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特点,统筹“全国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服务、科普惠民等系列活动,把建党百年宣传教育“科技篇”做实做细。要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建立督促机制,定期对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提醒,同时加强总结和宣传,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