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学防控战胜疫情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12 08:35:08

11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汇报了当前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措施。

会议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措施、最关键的环节,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篱笆的重要抓手,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高效有序推进各年龄段人群疫苗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接种进度;要切实履行好疫苗接种责任,确保适宜人群应接尽接和免疫接种目标的实现;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各阶段、各年龄段人群接种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加强疫苗运输安全管理和接种人员信息核对,确保接种安全;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加强巡查督导,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有结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及时通报。

副市长曾敏,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乾恒)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