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红塔区2022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2022-09-15 19:09:54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25)》,进一步提高红塔区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科技教育水平和青少年的科学素养、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红塔区青少年科普活动、科技竞赛持续有效地开展,红塔区举办了2022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区科协、区教体局、区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全区各中小学校科技辅导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红塔区科协主席李俊作培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由红塔区科协、红塔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红塔区学生校活动中心承办。

此次培训时间为9月14-16日,培训期间,主讲教师们将围绕“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项目解析,科技体育模型基本概念,赛事体系介绍航空航天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赛事体系介绍及木质手掷模型飞机制作、操作,多彩世界、物种多样性、生态系统和基因多样性”等进行专题培训。


整个培训将采取理论学习、经验交流、案例分析、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

?

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高红塔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开展各类科技竞赛、科技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能力,提高玉溪市科技教育队伍的整体科学素养和综合业务技能,促进红塔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